Yukimura_

请开始你的催更。

Sangster x你⑩



你只告诉了桑斯特你几号回去,并没有告诉他你是哪班的飞机,理由是要惊喜,让他乖乖呆着,你到了联系他。实际上是你委实不想让他难得的假期浪费在接机上面,何况机场人又多又挤,你怎么舍得自己的宝贝在人潮中被蹂躏呢,不如在家多睡会儿。
你提着简单的行李在机场飞奔,顶着个墨镜,一路穿梭,灵活至极。
你的同学曾问过你如何做到不知不觉间排到第一个上车,如何在人多的地方也身轻如燕鸡翅如骏马,你当时故作玄虚的告诉他,多在中国呆两年,她也什么都能学会。
把行李丢在公寓,去超市买了食材,你心里也有点紧张,毕竟你的厨艺实在不算是顶尖,拿来招待爱豆不知道会不会失礼,但是今天时间紧迫场面特殊自己做显然更有意义。
而这个时候,又要夸一夸你的公寓,单人间自带厨卫,简直棒呆了。
你你火速清理好了食材,看看时间也不早了,估摸着桑斯特应该不怎么困了,打电话让他过来,没想到与此同时,那个你熟悉的铃声在门口猛地响了起来,你听到了,但却有些迟疑,毕竟你并没有告诉他你住在哪里。
你踩着一双拖鞋一步步小心的挪到了门口,而当你往猫眼看出去的时候,敲门声突然响了起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