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mura_

请开始你的催更。

Sangster x你⑨

写在前面:我回来填坑啦。谢谢不离不弃的小宝贝们。首页可看全集。


由于这件事情的关系,你光荣的错过了和小桑同学的约会,晚上的时候你打了电话过去,打之前还确认了一下那边的时间
“um……”
电话很快被接通了,你抱着电话机沉默,他也没开口,两个人好像比着谁比谁安静一样
你咬了咬牙,开口道
“Thomas,my mom was hurt and I had to come back to take care of her.”【我母亲受伤了,我只能回来照顾她。】
那边沉默了一下,强装轻松的笑道
“No, I'm just a little worried about you. I couldn't get through, and I didn't know your teachers or classmates...”【没事,就是有点担心你。电话打不通,我也不认识你的老师和同学……】
Sangster的声音你很熟悉,你听过他快乐悲伤愤怒难过,听过他强颜欢笑,但那些声音却远没有话筒里的这个让你心碎难过只想疯狂认错。
你扫了眼自己的亲妈,一手拿过日历本,又问了几句他的安排,默默算着期末考的时间,圈圈画画,总算找到一个方便的日期。
你挂了电话,确认了母上没事儿,然后打电话和教授预约了时间,而后定下了回英国的机票。
“I go back.”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